左脑想着归隐山林,右脑试图颠倒乾坤。就是又佛又躁。

【鹿迪】 鹿二爷的心上人 15

京城五少人设。

禁转。

Surprise!💋


💕

飞驰的摩托车上热巴扣着个头盔抱着鹿晗的腰,黑色机车停在了上次他们来的私人医院的地下停车场。

为了不被人认出来,热巴还是戴好鸭舌帽和墨镜,跟在鹿晗身后上了电梯,嘴里还嘟囔着。

“我早就没事儿了,就打了一下嘛,淤青都快散没了,不穿露背的衣服就是了,不用来医院的。”

鹿二爷压了压她的帽檐,热巴的小巴掌脸儿被黑超墨镜一挡就露出来一小截。鹿晗用手指敲了敲她的帽檐儿,“还就打了一下……您真是女中豪杰,社会我迪姐啊。下次我茬架带着你的了,迪姐罩着我呗。”

下次?

热巴听了把墨镜往下一拉,睁着大眼睛看他,用上海老阿姨的口吻教训道,“哎呦你还想有下次啊,不能总打架的呀小伙子。”

鹿二爷笑笑,“不能不能,我是五好市民。”

“信了你的邪,” 热巴把墨镜又戴了起来,“你们兄弟几个一看就是混世魔王,你也是三爷也是,就小白看起来比较乖。”

鹿二爷禁不住在心里默默“呸”一句,热巴大概想不到老三穿上制服也是个人模人样的人民警察吧?而故作纯良小白兔的老四……那小子是姓白没错,但知道外面但凡在商场上跟他交过手的人,都怎么说咱白四爷的吗?

白敬亭对半切开,里面都是黑的!

鹿晗说,“人不可貌相,你看我的样子也不会觉得我是个……” 鹿二爷正犹豫着怎么形容自己的时候,热巴接了一句,

“小流氓?” 然后她还认真地点点头,鹿晗的确长了一张又乖又秀气的脸,“ 那是真看不出来。”

“叮–”地一声电梯停在五楼,热巴走了出去,对着镜子整了整头发。

小流氓?

鹿晗舔舔嘴唇。

热巴就觉得一个黑影罩了上来,她本能反应一回头,鹿晗两个的博按在电梯的镜子上,整个圈了起来。

“诶!干嘛,鹿晗。”

热巴的手缩在胸前呈保护装,下意识瞥了眼电梯角落的摄像头,好在被鹿晗的背影挡住,找不到她的脸。

“你叫我什么?” 鹿晗抬抬下巴。

热巴想到刚才自己脱口而出的那几个字的确是不太好,很识时务地露出一个灿烂地笑,“嘿嘿……”

“严肃点儿,” 鹿二爷故做严厉道,“重新说,不然甭想就混过去了。” 好歹走到哪里,有头有脸的人也都叫一声二爷好不好。爷不要面子啊。

热巴伸出手,戳了戳他清秀精致但面无表情的脸颊,看起来有点好笑。

“哎呦喂,生气了啊?男。朋。友。”

鹿二爷眼睛才眯成一个笑的模样,勾了勾她的下巴,放开她。

“小妞儿,算你识相。”





“诶,鹿二哥。”

出了电梯,没走几步走廊那边就走过来一个人把鹿晗叫住。

那人看起来也二十几岁的样子,一身白大褂,听诊器挂在胸前,个子高高的,几步迈过来,热络地跟鹿晗打了个招呼。

鹿晗笑说,“你今儿当班啊?”

刘医生点点头。

热巴靠在鹿晗身边看着他,心说,这就是之前鹿晗说的,开医院的白四爷的朋友吧。热巴打量了一下他,你看看人家小白的朋友,看起来也都是文邹邹的,长得就像学霸。

“刘医生,你好。” 她打了个招呼道。

“二嫂来复诊啊?来,进来吧。” 刘医生帮他们打开诊室的门,边说着,“上次你们来了之后我们医院的小护士都在议论呢,说真人比电视上好看一百倍。”

热巴有点紧张地说,“都、都在议论?”

刘医生一眼看出来了她的担心,慢慢解释给她听,“作为医护人员,尤其我们私人医院,所有医生护士都有签保密协议,出于职业道德,患者的信息是不会被泄漏出去的。只是有些小护士们爱聊些八卦,您放心好了。” 说着叫热巴坐在椅子上,跟鹿晗说,“上次二嫂的片子后来我亲自看过了,没有伤到骨头,淤青再过个一周左右,也会散掉。”

“刘医生你多大啊?”

热巴坐在椅子上看着这个年轻又有点腼腆的医生。

“二十六。”

“年轻有为啊,二十六岁就可以做的主治医生的呀?” 热巴眼睛一亮一亮的。

鹿晗说,“他念书很厉害的,连跳了两级。”

刘医生不好意思地低下头,谦虚挠了挠头说,“别介,肯定是不如你家小爷了。咱们还是先检查一下吧。”

“呃,不是……” 鹿晗听了这话顿了顿,看看他,又转头看了看热巴,很是怀疑地问,“你给她检查啊?”

刘医生一脸纯良,“对啊。”

“去去去,你小子想的挺美。她后背受的伤,等下要脱衣服的,麻溜给我换个女的来。” 鹿二爷一副要打人的样子,“赶紧的。”

可怜巴巴的刘医生被鹿晗摆手轰了出去,热巴在身后拍了他一下,“哎这位,你怎么不走啊?”

鹿二爷有点懵,“我去哪?”

“你是医生吗?” 热巴叉着腰问。

“不啊。”

“护士?”

“也不是。”

热巴翻了个白眼,“那应该出去的是你好不好?哎呦小流氓,你待在这里要干嘛啦~出去出去…”

然后鹿二爷就很没有面子地被突然力气变超大的热巴,打开门硬是给推了出去,跟刚被赶出门的刘医生面对面一笑。

怎么说,就是有点尴尬。



公司大发慈悲给了热巴的两天假很快就结束了,接下来就是一个杂志的拍摄,为了给新戏合作造势和预热,迪丽热巴和张云龙这对小花小生又被凑到了一起。

小希负责张罗这次的拍摄工作,临来之前她还和热巴通气儿说,“你不声不响就谈恋爱了,公司现在被打得措手不及。”

想想鹿晗那个脾气性子,热巴委屈巴巴地说,“不是不通知你,是没有来得及通知你。我也是措手不及地就有了个男朋友啊……”

“到底何方神圣啊,拿下了我们的小仙女。”

热巴想了想说,“这个人你应该见过的,上次你来酒吧接我,你记得吧……”

小希回想了一下,是那个长相精致好看,略微带着点儿痞气的男生吧,不知道为什么稍稍松了口气。

“你知道嘉姐回头跟我说你那个男朋友路子很广不好惹的时候,我还当你找了个五大三粗的款爷老板呢,没想到还挺帅。”

“真人超帅的好不好!”

听到小希无意间夸了鹿晗一嘴,热巴心里还有点儿美滋滋的,心说,我们二爷优点多了去了呢~

到了现场试衣服的时候热巴傻了眼。这时尚杂志的主题类似于都市情侣专题,女生的衣服都偏向于透露着小性感的职场丽人,平时是利落干练的裤装加衬衫,后面有几套是属于特定场合或者酒会需要穿着的礼服和裙子。

关键是,有两套衣服是露背的。热巴顿时就傻了眼。

自己背上的伤……还没好利索呢。

助理在更衣室外面隔着帘子喊,“热巴姐你好了没有啊?”

热巴抱着那套衣服,换也不是,不换也不是,对助理说,“你能不能帮我叫小希姐过来。”



“迪丽热巴!”

韩小希进了更衣间,没过五秒就爆发出一声尖叫。

热巴可怜兮兮地抱着衣服站在镜子旁边,像个犯错误的小学生。

“这么大的事你怎么都没和公司说?! 你知道女演员的身体是什么吗?”

热巴急忙点点头,之后她想了想,又赶紧摇了摇头。

“是你的资本,是你的全部事业!你怎么能让自己受伤?!我真的是服你了,五体投地。” 韩小希原地团团转了几圈,突然抬眼盯着热巴,开口问道,“不对…你是怎么受的伤?”

热巴当然不能说是因为鹿晗,就乱扯说,“是……是洗澡跌倒在浴缸里摔的。”

“你家浴缸能摔出个长条形啊?!”

热巴像个小狗狗似地看着她,“哎呀小希姐~你现在吼我也没有用啊,能不能跟杂志那边沟通一下,我们换两套不露背的衣服,先把拍摄完成了,你再训我。”

韩小希拿眼神上下打量了她一眼,热巴双手合十求她道,“拜托拜托~”

作为艺人管理,韩小希也不是个好糊弄的,“这事儿我帮你搞定,你先换其他衣服,我去跟杂志那边沟通。但是,” 她临出更衣室前特地加重了这两个字,“没有下一次。”

“一定一定。”

这边热巴才松了一口气,转头没出一个小时,鹿晗那边就接到了曾嘉打来的电话。

鹿晗正在车厂和一伙儿兄弟帮张大少改车。

“曾老板?”

鹿二爷也觉得奇怪,抬手做了个手势,叫他们关了发动机恼人的引擎。

“鹿二爷不用那么客气。你我的时间都很宝贵,我就问你一句,热巴受伤的事,你一定知道吧?是不是跟你有关?”

鹿晗那边安静了三秒钟,他答道,“是我的原因。”

曾嘉虽然是个严厉的经纪人,但是她是惜才的,尤其迪丽热巴是她从亲自电影学院挑出来的,大学还没毕业就签到自己手里,说是特别照顾她也不为过。这些年替她选本子,为她筹谋,张浩扬撤资,她也没有真的责备过热巴,因为她知道,这个新疆女孩是个潜力股,迟早会红。在得知热巴受伤这件事情之后,她第一个就想到了鹿晗。

“你怎么能让她冒这个险!我不管你是做什么的,我也不关心。但是我关心我的艺人,不仅仅是她能不能成名赚钱,还有她是不是安全健康,以后会不会有一个好的归宿!她把最好的青春签给我,我要对她负责!照目前的样子来看,你,绝对不是她的良人。”

就好像是心上扎了把刀似的,想到热巴的伤,想到那天他一回头看到的那双慌张的眼睛,她昏倒之前喊的那声“鹿晗”,鹿二爷心里就堵得慌。就算是烧了奎爷的叶子,拿了赵五爷的场子和地,也无济于事。

他从工作台上的烟盒里抽出一支烟,“啪嗒”地打着打火机,默默抽了口,吐出些许烟雾,缓缓说道。

“嘉姐,事儿都发生了,别的我不多说。在这儿我拿命跟您担保,日后谁也甭想再伤她一个指头。而且我告诉你,热巴一定会有一个好归宿,不会是别人,那个人,就叫鹿晗!”

你们多不看好是你们的事情,我只认准了一件事:她的余生,由我保护。


【TBC】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刘医生我脑补的刘昊然,你们随意。
















评论(132)
热度(9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