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脑想着归隐山林,右脑试图颠倒乾坤。就是又佛又躁。

【鹿迪】 鹿二爷的心上人 7

京城五少人设。剧情向。鹿迪。

⚠️禁转。

本章有另一位少爷上线。之前有提过想写。

第二波 请接好。


第6章请走这里:https://deerlilili.lofter.com/post/1ee97e2c_10786421



💕
四九城还有一位不到三十岁的,但在明面儿上,暗地里都倍儿有面儿的一位姓张的爷,被叫做张大少,是军区大院儿长起来的孩子,某司令员的嫡孙,正儿八经的Hong三代,没有人敢动,也没人动得了。但就是这么一位高干子弟,原本跟胡同串子出身的鹿二爷完全不搭嘎的一个人,却是鹿二爷过命的好友。

张若昀曾经说,要不是我,你这混小子早没命。鹿晗却说,要不是我,你丫的驴脾气怕是连个朋友都没有。

几年前的一次机缘巧合,俩人撸串儿的摊子前面,啤酒瓶子一碰,没成想就成了铁瓷儿,都是缘分。

这次赵五爷那批货的事儿,鹿晗就找了张若昀帮忙。

刚过去两天,张若昀就接到了鹿晗的电话。

“若昀,把那批叶子给我处理了。“

张若昀觉得奇怪,先前也不是这么说的啊。

“东西放我这儿绝对安全,借他们几个胆子,他们也不敢查到部队大院儿来。你之前不是说,你家老三要这单货当证据,先别动它吗?怎么着就急着处理了?”

“我家老大和赵五爷有点儿交情,你也知道这事儿。奎爷手下把我俩兄弟打得开瓢儿住院,我也就顺手扣了他们点儿货,没有想深计较。”

“是,这我清楚。”

张若昀知道鹿晗的目的只是不让“叶子”进京而已,并不想和赵五爷他们结梁子。

“且不说他们跟我动手的事儿,可老爷们的怎么着也不能打女人。今儿谁说什么都不好使,面子里子我还真都不想给了!”

电话里的鹿二爷声音冷冷的,透着股子狠劲儿,更叫张大少好奇了。

“行,我早说老三就这么送他们进去太便宜他们了,我要玩儿到他们肉疼个够本儿。”

鹿晗说,“论玩儿你还是在行的。”

“哎呀……” 车子停在医院门口,大约是停得急了,惯性拽着安全带,副驾驶座上热巴动了一下,大约是牵扯到了后背,她皱着眉头哼了一声。

鹿晗低头帮她解开安全带,“没事儿,我们到了。”

转瞬间声音温柔到不行,电话那边儿张若昀一挑眉说,“哥们儿,你该不就为了妞儿吧。”

“对,就是为了妞儿。” 鹿晗耿直地回答道

张大少自打高中时候跟鹿二爷认识的,这么多年也没见着他对哪个姑娘上心,他总调侃鹿晗说,你们京城五少,都快成和尚庙了。今儿听他这么一说,就知道这个姑娘真的是叫鹿二爷挂了心了。

“鹿,那你放心,这事儿交给我了。当是为你喜脱单送个大礼,你就瞧好吧。”



又过了两日。

奎爷正因为前几日手下几个不中用的和鹿二爷动了手,不知道应该怎么打破这个僵局,跟个热锅上的蚂蚁似的,又不敢报给赵五爷知道,这天大中午的就接到了鹿晗的电话。

“鹿老弟……”

鹿晗话也不多说,电话那头直报了一个仓库地址,叫奎爷去取货,并说到了之后电话联系他。

奎爷喜出望外,虽然心下有些奇怪但是还去准时去了。

那里倒真的是一排仓库,奎爷按照鹿晗嘱咐打了个电话过去。

“老弟,我到了。”

“好。”

电话那头的“好”字刚说完,17号仓库的门就被拉开了。奎爷打眼一瞧,心里顿时有了底,这不是自己的那一单货又是什么?

“二爷,之前手底下的人不懂事儿,您多担待了。” 硬气如奎爷,看到了原封不动,近在眼前的货,也不禁说了句软话,“过两日我摆个酒席,这事儿就当是了了。”

“怎么就了了,不单是跟我赔礼道歉的事儿吧。”

奎爷心下知道自己人理亏,“是,也希望内姑娘多担待,这帮孙儿没轻没重的。”

“奎爷,您的赔礼我收下了。”鹿晗冷笑一声道,“我也送您一份儿礼物。”

只见仓库后面蹿出几个人,每人拎着一个桶子,开始往仓库地上、那些成捆绑着的叶子上开始泼。

就算是距离十米开外,奎爷也闻到了,那是汽油的味道。

一辆越野车从仓库后边儿开了出来,正停在奎爷一行人和仓库大门中间。

张若昀一身藏蓝色西装坐在驾驶室,瞥了眼车子前面紧张兮兮的奎爷,拿出打火机给自己点了支烟。

奎爷的脑子才反应出大事不好。

“我操!鹿晗,你丫的要干什么!!”

鹿晗说,“看不出来吗?跟你这个梁子,我结定了。”

“嘟嘟嘟——”

那边却只剩下一阵忙音。

张若昀抽了口烟,缓缓地吐出一缕白烟,降下了车窗。

“张大少,别别别……” 奎爷恨恨踹了身边的人一脚,“快他妈给我拦着啊!”

说时迟那时快,打火机从窗口抛出一条直直的线,正落在仓库水泥地上的汽油里。

“轰——”地一下,大火燃起,火舌瞬间吞噬掉了一仓库的“叶子”,滚滚黑色浓烟飘散出老远。

任务完成,张大少冲奎爷摆摆手,把墨镜往鼻梁上一架,心满意足地驱车离去。

徒留下奎爷他们眼睁睁看着,近在眼前,唾手可得的金子一般的叶子,在短短十几分钟里,化为了一堆灰烬。




私人医院的病床上,穿着病号服的热巴头顶上扎了两个小揪揪,冲刚打完电话走进门的鹿晗说,“鹿晗,鸡米花吃完了……”

鹿晗看着她左手抱着全家桶,右手环着可乐瓶坐在病床上的的造型,吐槽说,“你是不是忘了自己是个女演员。”

“哦,对奥。”

姐姐,您还真的忘了!

“来,把全家桶给我,你别吃了,胖死了。”

鹿晗假意去抢她手里的吃食,热巴死命拽着桶沿不让他夺走。

热巴嚼着嘴,憋着劲儿不让鹿晗把她的美食抢走。

“你买给我的,就是我的了!”

“要照你这么说,我还救了你呢,那你是我的了?”

热巴拽着全家桶的手,突然松了松,有点不好意思地垂下了眼睛。

鹿晗把没用的收拾床边的小桌上,坐在她病床边儿上,伸手要去理理她的头发,热巴微微一扭头躲开了。

鹿晗低头笑笑,收回了手。

“不许你再干这么危险的事儿了,听到没有。”

热巴不说话。

鹿晗凑的更近了一点,近到可以数清楚她像扇子似的铺开的睫毛。

“听到没有?”

热巴轻轻抬起眼睛,就在鹿晗眼前。亮亮的,美得惊心动魄的那双眼睛。

鹿二爷觉得他控制不住了,真的没有办法。


“二哥,赵五爷手底下那些物业什么的我给你查好了……”

差一点点就嗅着蜜的鹿二爷,咬着牙关狠狠地回头给不敲门就进来的四爷一个眼刀。

白敬亭的脚步僵在门口,眼神直接略过鹿晗,落在了热巴身上。

“你不会要告诉我,迪丽热巴是我二嫂吧……鹿晗,你大发了。”

一瞬间,白四爷是有点儿崩溃的。

鹿晗很不爽四爷这个眼神,回说,“你小子有什么问题吗?”

热巴好奇问说,“这也是你弟弟啊?这么年轻帅气……来来,过来坐啊。”说着拍拍床板叫小白过来。

叱咤商圈有几年,少年老成的白四爷,此时才稍微能看出点儿少年的神情。他把手里的档案袋往自己二哥手里一塞,绕过他,乖乖地坐下,还有点儿不好意思地对热巴说,“那个…我有看过你的剧,真·女神。”

热巴又兴奋又意外地说,“你是我的粉丝吗?来来,我们合照一个吧。”说着,转身去拿床边的手机。

鹿晗腾地一下站起来,拎着白四爷的领子把他拽到门口。

“东西送完你可以走了吧。”

说着把门打开,把白敬亭推出门去,反手锁了门。

“诶?” 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热巴,刚翻出手机,就发现病房里白四爷人影都没了,“你弟弟还挺可爱的,下次可以约一起吃饭啊。”

“没有下次,你不会再见到他了。”

鹿二爷面无表情地如是说。


热巴:?

白四爷:?!?!?!


【TBC】

💕 之前看到小白是允儿迷弟来着,画风比这个还狂热了好多……

💕对张若昀制服 没抵抗力,气质真好。

💕好了,等更的朋友们,谢谢这些天的等待。

今天的粮已经放完了。晚安。


评论(96)
热度(10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