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脑想着归隐山林,右脑试图颠倒乾坤。就是又佛又躁。

【双曼】一个小作业。

@MiSs_豆豆不在家 

希望这对你吃,抱歉来的这么晚。

名字下家取吧,我也是第一次写GL


汪曼春&于曼丽— 伪装者同人 现代衍生


💕

“汪总,要不要取消记者提问环节?”

“怂什么,取消提问,我可丢不起那个人。”

“……这份稿子是公关部刚递上来的,只要照这上面说,全盘否认 就不会对公司的股价有影响。”

助理小哥递了一份文件,给穿着利落修身的黑色套装的女人。那女人身材极好,腰肢纤细,身材高挑,一抹红唇,脸上神情严肃,那双漂亮的眼睛随便看谁一眼,却都让人有拒人千里之外的疏离感。

她瞥了眼那张纸,高跟鞋踩着地砖“哒哒哒”地,边走边浏览了一下内容。没过半分钟便到了发布会场外,她把纸塞回给助理。

“汪总……”

“照本宣科,”她睨了他一眼,“怕别人不知道这是公关稿吗?脑子,脑子是干什么用的。”

汪曼春是现下汪氏集团的执行总裁。汪氏集团涉足产业庞大,一个女人在整个董事会面前拍桌子发号施令,手段要足够强硬。

会场的门打开,汪曼春稳步迈上台,高桌子上立着几只不同媒体的麦克风,下面更是坐了三四层记者,严阵以待。

“她现在在哪?”

开麦之前,她侧颈问了助理一句。

“在海湾那处公寓了,很安全。”

助理话音落下,她对着话筒说。

“各位好,我是汪氏集团汪曼春。”



汪曼春难得休了一周的假,这是她入主董事会三年以来的第一次休假,就被人拍到在某南岛国家,与人出游的照片。

被拍倒是家常便饭,只是照片的另外一位主角,叫于曼丽。

算是家喻户晓的一位,小演员。

为什么一个小演员能有如此高的知名度?其实对她的很多报道,最开始都是负面,舆论暴力为主的。

什么潜规则,包养,非正当关系……这类词语,早些年总是会跟这个面相清纯可人的女星扯上关系。

人言如豺狼虎豹,拆吃入腹,不费吹灰之力。

久而久之,于曼丽的名声也就这么半吊子地在娱乐圈里面打转了。

所以这次拍到她和汪氏集团的当家人汪曼春同游之后,外界又揣测纷纷,到底是二人关系不一般,还是于曼丽又搭上了汪氏集团的哪位爷叔,一时间舆论四起。



台上汪曼春不紧不慢地扫了一眼,下面摆好机位成一圈的记者。

她从容地开始介绍汪氏集团下半年的规划,几个重磅项目,这些事情都是经她手批下去的,讲起来也驾轻就熟。

下面是记者提问时间。

问了几个跟公司发展有关的问题之后,果不其然,一位记者站起来,直白问道。

“汪小姐,请问您跟于曼丽小姐,是伴侣关系吗?”

话音刚落,全场哗然。

助理瞥了眼台下那位记者,心说,这多半是对家派来的。

汪曼春看着那位记者,脑子里闪过曼丽甜美的笑容。

“这位记者是哪里道听途说来的,又有什么证据在这里言之凿凿?……”

这是一场电视网路同步直播的媒体采访,于曼丽此时正在自己某处公寓里。闲来无事,她一定会在电脑前面看自己的这场直播。

汪曼春想到了这里,公关部的辞令,对于花边新闻的全不认账,在她喉咙里就打了结。

曼丽她受过那么多言语上的攻击和伤害,此时她坐在镜头的另一边看着,难道自己要做一次刽子手,再往她心上割一刀吗?

那位记者被突然停住发言的汪曼春看得发毛,紧咽了咽口水。

“于曼丽…”

这三个字从那张红唇说出来的时候,所有人都倒抽了一口冷气,接下来的话,更是让全场足足安静了五秒钟。

“你说的也没错,她是我女朋友。”



刹那的寂静之后,“刷刷”地闪光灯如浪潮一般,叫人睁不开眼。

汪曼春还是优雅地站在台上,后面的助理捂着脑袋,头仿佛一瞬间胀得一个比三个大。




Ps:霸道汪总爱上我。

豆儿啊,我纠结了好久给你出什么题,下面是你的趴。

评论(6)
热度(26)
© 棠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