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脑想着归隐山林,右脑试图颠倒乾坤。就是又佛又躁。

【鹿迪】鹿二爷的心上人 13

京城五少人设。鹿迪。

禁转。


💕
13

也不是第一次离开家工作,半夜才回到小公寓来了。但这次的感觉不太一样。

司机帮她把行李搬上楼。月亮已然高高悬在半空了,热巴抱着个包包下了车,站在车门边,望着路灯下,那天挺着台黑色公路赛,被照得昏黄温暖的小路愣神。

下午去公司的时候,嘉姐倒是没有因为张浩扬撤资的事情发火,她明白说了,“不是因为你没错,而是这次的错误没有造成公司的损失,所以公司不予追究。说到底,你做演员是为了成名,我们签你,是你有潜质出名,能帮公司赚钱。”

“懂的。” 热巴犹豫了一下说,“我听张师兄说,下一部戏,您已经帮我签了。”

嘉姐红唇一挑,胸有成竹说,“保你女二火过女一。但是…” 她顿了顿语气,“在这期间,你必须听从公司安排,我会安排比较多你和张云龙一起的活动,要积极配合,不许再给我惹祸,听到没有。”

一不留神又想到那位看着温和无害,实际跟个街头小霸王一样的鹿二爷。热巴抿抿嘴说,“…我、我尽量吧。”

“什么叫尽量,要积极!” 嘉姐看着她一副提不起的样子,恨铁不成钢地点点她的脑袋,“你说你好模好样的,要不是脑筋这么死,四小花旦也排的上你,还用得着在这里蹭人家的流量。情商,做演员最重要的不是演技,是情商啊!拎不清~”

被戳了两下脑袋,瘪着嘴的热巴想的是:

对啊,我是个演员的呀!怎么能被两声“媳妇儿”就打懵了呢!

嘉姐看她又跑神,摇了摇头,从办公桌抽屉里拿出一个手机,“以前的那个手机,当作工作号码吧,这个新的是私人的,现在开始,分开比较好。公司会帮你管理之前的那个号码,还有一些公众账号和粉丝后援会之类的。”

热巴下意识捂住口袋里的手机,“不、不是,你不是要没收我的手机吧。”

嘉姐是个老江湖了,她本来是没有这个意思的,看到热巴跟老母鸡护着小鸡崽儿似的,心里就生出了些许疑虑,“怎么?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隐瞒公司的吗?”

“没有没有,”热巴赶紧说,“天地日月可鉴,我对灯发誓,我没有谈恋爱——”

她突然哑住了嗓子,大眼睛瞄了一眼,表情越发严厉的嘉姐。

嘉姐说,“你最好是没有。我给你一天时间,明天这部手机就要上交给我,在这之前,把你该处理好的关系给我处理好了,我不想看到什么不该看到的内容。这是我给你最大的宽容了,明白吗?”

热巴猛点点头。

“好了,走吧。回去休息一下,后天有个宣传活动,又要飞了。”

嘉姐起身把门打开,热巴出门前突然想起来换出品人的事情,顺嘴问道,“嘉姐,之前那部戏换了个出品人啊?听说姓白?”

嘉姐看着她,开她玩笑说,,“你打听他做什么?怎么着啊,还想把新出品人也打一顿啊?”

“…不是,我就问问。”

热巴走之后,嘉姐收起了脸上的笑容,回到办公室,她办公桌并排摆着艺人照片,她的指尖划过相框里热巴的脸颊……拿起内线电话,打到艺人管理部。

“小希。来我办公室一下。”




“都搬好了。”

助理和司机下来的时候,热巴还靠在门边儿,助理叫她早点上去休息,热巴说有些晕车,想在楼下走走,透透气,他们便先走了。

十点多钟的小区里没有什么人,热巴戴着个棒球帽沿着小区路灯下的小路走着,遇到邻居牵着小狗路过,她蹲下来逗了一会儿那毛茸茸的小家伙,揉揉它的脑袋起身,便看到鹿晗站在自己眼前。

“诶?你怎么在这儿啊?” 她顺了顺头发,看到不远处的停车坪上那台黑色机车,很意外地笑着说,“什么时候来的?”

鹿二爷说,“有一会儿了,你公司的人在,我就没过去。”

“袄……” 热巴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摆弄着手指头,“叫他们看到,传到公司去,是要引起不必要的误会的。”

鹿二爷瞥了眼眼后两步外的小区草坪边上的长椅,走过去靠着椅背坐下,发觉椅子有些凉,他顺手把外面套着的衬衣脱下丢在椅子上,冲还站在一边的热巴使了个眼神,抬着下巴叫她也过来坐下。

热巴犹豫了一下,还是过去了。

坐在他的衬衣上,衬衣还带着些许体温。

路灯下鹿二爷的轮廓精致好看,垂下眼睛的时候,睫毛弯成一把折扇。他在裤兜里掏了两下,拿出一包烟,纤长的手指一钳,抽出一支。

热巴说,“小区的绿化带这里不准抽烟的。”

鹿晗把烟屁股塞进嘴里,手里玩儿着打火机,火苗儿一跳一跳地,映着热巴望着他,蹙着眉头制止他的大眼睛。

“谁说的?”

热巴竟然仰着脖子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下,眼睛里闪着认真的小火苗,看着鹿晗回答他,“小区居委员会说的。”

鹿晗笑了一声,还真的把打火机收起来,嘴里就叼着根没有点燃的香烟,忍不住眯着眼睛要抬手去拍了拍她的脑袋,热巴不好意思地萎了萎身子,躲开了。

鹿二爷脸上的表情大约不是太好看,因为热巴瞧着他的脸色变了,赶紧转移话题问说,“你来找我有事吗?”

“没事儿不能来找你吗?大明星。”

“我不是这个意思。” 热巴被他呛了一句,有点委屈地撅了撅嘴。

“就是来看看,你伤好利索了没有,” 鹿晗把烟卷拿下来,放在手里摆弄着,“看看有没有留下什么后遗症。……看来脑子还是不太灵光啊,胖迪。”

热巴有些局促地坐着,相比鹿二爷吊儿郎当的“北京瘫”,明显有心事藏不住。

“那个……你是不是也有看到那条微博?”

鹿二爷眉峰一挑,故作姿态地往后一靠,抱着肩膀看着她明知故问道,“什么微博啊?”

一副他明明就是看到了,偏不说的样子。热巴只能咬着后槽牙,主动说,“就我和我公司一个男艺人,哎呀,我就跟你直说了吧,我们公司要把我们俩组成cp,炒作绯闻,就是暧昧不清的那种,为了新戏合作炒热度,所以接下来半年左右的时间,包括再之后的宣传期间,我都会和他走的很近,会有很多的互动,而且之前的手机也不能用了,公司要收回去…… ”

“哦~”

鹿晗耐着性子听完,拖着长音“哦”了一声。

“你“哦”个什么劲儿啊!”

鹿晗突然坐起来,凑近到热巴面前,压低声音在他耳边说,“那个什么师兄他姓张吧,大连人。北京的公寓在青年大街那边儿,下周二会回北京……”

“鹿晗!” 热巴一把将他推开,“你、你别搞他,只是我同事而已啊,你不要误会他。”

鹿晗看着她皱着一团,说不出是生气还是委屈的表情,又不说话了,只直直盯着她。

热巴猜不透他在想什么,一紧张又喋喋不休起来,“实话告诉你吧,张师兄人家是有女朋友的,他们在一起好多年了,他没成名的时候就在一起了,真的,我们公司内部关系好一点儿的人都知道,你们兄弟几个门路那么广,只要查一定查得到的。我真的没有骗你……”

热巴的小嘴不停张合,一脸认真地看着鹿晗解释着。鹿二爷打量着她,从说到激动处飞扬的发梢,到连带着比划的挥舞的小手,脸上绷不住渐渐流露出笑容来。

“哎呀你不要笑得这么吓人嘛,北京爷们儿不是应该有话直说吗?” 热巴的手攀上他的手臂,晃了晃。

鹿二爷克制住自己要去捏眼前小美人儿脸颊的手,“咳咳”清了下嗓子。

“有话直说?嗯,那我就问你一个问题。”

“问呗。”

热巴大眼睛睁圆得像个小鹿似的看着他。

“你解释了这么半天……我误会不误会他,这么重要啊?”


【TBC】


💕本章好像是唯一没出现五少的一章吧。对了,今日双更。












评论(56)
热度(8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