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脑想着归隐山林,右脑试图颠倒乾坤。就是又佛又躁。

【鹿迪】鹿二爷的心上人 14

京城五少人设。剧情向。鹿迪。

禁转。


💕

14

热巴本来歪着的脑袋,缓缓正了过来。

对袄,我为什么要解释啊?

热巴眼神有点迷茫地看着鹿晗。

小傻瓜。

“热巴,你还不明白吗?” 鹿二爷拍拍心口,扬起嘴角笑笑说,“你这儿,有我。”

热巴的脸一下子烧了起来,从小学舞蹈,后来上电影学院第一年就签了公司,除却高中时期朦胧的爱情,她没有正经谈过什么恋爱,更别说被这么直面地戳破过心事。她很不好意思,但又不想怯场叫鹿晗看出端倪来。心里一个劲儿对自己说着,迪丽热巴,你是个演员,这点儿场面你肯定hold住。

她扬着脖子,故做镇定地笑了两声说,“哈哈哥们儿你别闹了,不就是亲了下嘴角吗?吻戏我拍过很多的,小意思,这不算什么……”

鹿二爷抬眼看了她一眼,指尖的香烟那一刻被掐成了两段,掉在长椅前的草坪手,烟草散落了出来。

热巴的脖子被人勾了过去,嘴唇上覆上了急切又热烈的柔软。他急不可耐,宣示主权似地,不像上一次那么温柔梦幻而是真实火热地用舌尖撬开她没有防备的贝齿,碰撞到她口腔里来不及躲藏的舌尖……单刀直入又缱绻温柔。

热巴感觉自己脑袋里装的已然变成了一团浆糊,她抓着鹿晗手臂的双手指尖也不知不觉渐渐舒展开。

鹿二爷揉揉她的肩膀。

“这也不算什么吗?那咱们再来一次呗。”

“诶别别……”

热巴赶紧伸手去捂住他的嘴。鹿晗鼻子往下都被捂得严严实实的,热巴只觉得他笑着的眼睛里面仿佛有星星,一闪一闪的。

鹿晗眼睛一阖,闭着眼睛轻轻吻了一下热巴覆上来的手心。

那一瞬间,今天嘉姐对她说的话,都被热巴抛在了脑后。

她知道鹿晗说的对。听着胸膛里鼓噪不停的心跳的回声,热巴想。

心动这件事情是掩藏不住的。她不怕粉丝反弹,对一夕爆红也没什么期待。反倒是得知公司的计划之后,她所担心的一切,都是围绕着鹿晗展开的。

鬼知道这位鹿二爷什么时候卷着铺盖卷儿住到了自己的心里,还不讲理地占山为王,赖着不走了。





“喂你好,嘉兴天下曾嘉,请问你是?”

嘉姐难得不是很忙,正在办公司看着下面送上来的几个本子,桌上前些日子没收的热巴的手机震了起来,她便接了。

“嘉姐吧?”

电话那头是个肆意飞扬的男声,一口京腔儿,听起来二十多岁的样子。

“能不能劳驾您的人别再到处查我了,也查不到什么。”

嘉姐一愣,问道,“你是哪位?”

“这您甭管。您还是费心多照顾照顾热巴。您查不到的东西,别人也一样查不到,不会对你们公司有任何负面影响。”


曾嘉听到这一句先是一愣,知道她托几个朋友查热巴在酒吧那天接触的人的事情走漏了风声,不过她也混迹娱乐圈也十几年了,只淡淡说道,“我不管你是谁,你和我的艺人私底下接触,对公司来说就是一个隐患。如果你为了热巴好,我劝你还是少和她来往。”

“我知道什么才是对她好,” 电话那头一声轻笑,“隐患?只要她人在北京,我保证不会有任何问题。”

嘉姐心里暗道一句,现在的年轻人口气真是大,什么都敢说。

“我没时间跟你废话,你这么不听劝,只会叫热巴来承担相应的后果。公司可能减少她的活动,也有可能换掉她的角色,这也不是你想看到的吧。”

那边“哦”了一声,“那您尽管试试看。”

嘉姐冷哼一声直接挂断了电话。这边电话撂下,曾嘉本来没太当回事继续低头看本子,觉得不过是跟热巴有点儿暧昧的小年轻放几句狠话,嘉行这么大的公司都是她一手管理下来的,一个二十几岁的男生能掀起什么大浪。



没过半个小时,助理就急匆匆敲门进来说,新接手热巴上一部片子的,那个姓白的出品人要撤资。

女人的第六感,叫曾嘉下意识先瞥了一眼桌上静静躺着的手机,她转头问助理,“什么原因白总要撤资?”

“他没说,电话还hold着呢,我现在给您转进来。”

“好。” 嘉姐深呼了一口气,换上一副相对轻快的语气接起电话,“喂白总,不好意思,我刚才在忙。关于之前那部戏,宣传发行上面只要资金到位,咱们之前谈的回报率是不成问题的。”

白敬亭头大地按着太阳穴,不想去看办公室里,跟个大爷似的坐在自己对面,冷冷盯着自己的鹿二爷。

鹿晗很少来他公司,一来准没好事儿。

白四爷心说,就因为背着他把烊儿接回国的事儿,这个鹿老二算是讹上我了。说撤资就撤资。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

当然他当着鹿二爷的面儿是不能这么说的,白四爷拿着电话,还是一副生意场上谈判的样子。

“曾总,您不要跟我谈什么回报率,都不重要。我刚听说,您要换掉我二嫂的角色,减少她的活动?不是…多方撤资留下一个这么个烂摊子,我是冲着她的面子才投资这部戏的,你们嘉行这么做,明摆着是过河拆桥啊。”

电话曾嘉怔了一下。

等下。

换掉角色,减少活动,这话不是我刚才说热巴的吗?

嘉姐也是听过京城五少的名头的,只是五兄弟里面常在场面上游走的就只有混商场的四爷她熟悉一些,而且生意场上大家都是叫白总,叫爷的实在不合适。

“白总,” 她说,“咱们也不是第一次合作了,请转告你二哥,我现在知道了,就不会再查下去了。热巴的事情,在不曝光的前提下,我给她空间让她自己处理,这样总可以了吧?”

白敬亭刚要说话,对面的鹿二爷一把抢过手机。

“加一条。热巴接的戏不能有床戏。”

“吻戏也不行啊!”迷弟白四爷在旁边急插一嘴。

–––– “哎原来你公司这么大啊,小白。” 热巴的脑袋从办公室外面探进来。“我走了一圈差点儿迷路。”

白敬亭看到她立刻灿烂一笑,对着手机飞快地说一句,“好了,咱们就这么定了吧。再见。” 

然后露出一口白牙,不顾他二哥的眼刀,冲着门口又甜又乖巧地摆摆手,“二嫂~”


被挂断的电话那头,嘉姐气得想骂人。

……喂,这个出品人是怎么回事?!




【TBC】

💕好啦,粮仓已空。晚安。







评论(119)
热度(10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