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脑想着归隐山林,右脑试图颠倒乾坤。就是又佛又躁。

【鹿迪】鹿二爷的心上人 12

京城五少人设 私货预警。剧情向。鹿迪。

禁转。

💕

热巴的飞机刚落地,打开手机就看到了微博的评论过了五千,点开自己的微博,吓得她差点儿把手机扔出去。

“这个人说他妆容完美。”

她的张云龙昨天在活动现场后场的时候拍的自拍,被配了这么一句话而且后面还@张云龙mmc,就发了出去。最要命的是,张师兄还转发带评论了一句,“不及你食量的一半。”

“OMG,这是什么……告诉我这是什么啊,我的天呐。”

热巴用怀疑地目光瞥了一眼身边一言不发推着行李车的助理,把手机贴在她面前问,

“形象形象,注意形象。” 助理把她的手挡开,帮她整整衣领,“小希姐说为了避免你犯傻,只能先发制你了。”

热巴无奈地摇摇头,吹了一下垂在额前的头发。

“我迟早会被你们害死,真的。”

听这话的语气……助理小心翼翼地说,“姐,你不是真的谈恋爱了吧,这可是公司的大忌讳。”

热巴眨巴眨巴眼睛,不敢正视助理关切且八卦的眼神,含糊地摆摆手。

“去去去,怎么可能。我谈场恋爱要拿几百万违约金的,太贵了,谈不起谈不起。”

“哦。” 

助理似信非信地自顾自推着行李车走着,热巴不知不觉慢下脚步。

心里暗自问一句,我有在谈恋爱吗?

没有吧。

她边思考边走着,拿手指来回蹭了蹭嘴角,垂下眼睛发现自己不经意里的这个动作时,慌忙又把手拿开了。

呸呸呸,吻戏也拍不过不老少,那么轻轻地一下子算什么。

根本什么都不是嘛。

怎么一天到晚脑子里都是他,怎么回事?

是早上没吃饱的缘故吧……

她小跑两步,上前拽一拽助理的衣服,“我饿了,可以吃一包鸡米花吗?”

助理抓狂回头。

“不是刚吃完三包吗?!”




后海,板桥胡同儿二条,兰亭玉树。

院子中间郁郁葱葱一棵槐树,雕栏木门隔断开不同的空间。泥雕,台灯,睡莲……怎么着也想不到这是一家火锅店。

张三爷落座了良久还伸个脖子眼珠子来回转悠着,嘴里不忘了吐槽,“咱老北京那么多火锅店,老四这是给我推荐了个什么玩意儿,一天就知道装逼。” 他转头看看默不作声的鹿晗,“今儿我请张大少叫你作个陪,你一路摆个臭脸不说,总还 拿着个手机,怎么着,能看出花儿来啊?” 

说完眼疾手快地一把把手机从鹿晗眼前抢了过去。

只见屏幕上上是热巴和另外一个男人的合照,张三爷心里一咯噔,手也僵住了。

心说,得,手欠儿触了老二霉头了。前几天是老四,今儿轮到自己了。白老四内小子脑子是转的快,未雨绸缪先把之前挑事儿的那个姓张的手里热巴新戏的发行权买断了。老二一炸毛,他立马拿出来一个立功表现,请求宽大处理了……

张三爷想到这儿,反应极快地把手机在手里头掉了个个,陪着笑把它又塞回鹿晗手里,“哎呀,多大点儿事儿啊,想开点儿。老大不是有那么句话吗,人生要想过得去,头上必须带点儿绿…… ” 

话还没说完,就被他二哥一个眼刀钉死在原地。

“想开你妹啊,嘴上没个把门儿的。再乱说局子的仓库我也照样烧,信不信。”

“信!” 张三爷一拍大腿,“我从小到大就服你,真的,二哥。” 张三爷知道自己说秃噜嘴了,赶紧给圆回来。

幸好张大少这时候掀帘子进来,瞧着张三爷在那儿溜须拍马地,拍拍他的肩不禁调侃说,“拍你二哥马屁呢。”

“您来了啊。”张三爷跟看着救星似的,“我二哥这正为情所困呢,您是行家,快给指点两句。”

“是吗?” 张大少扯了把椅子坐下,看了看鹿晗,“小美人儿还没搞定呢。”

鹿二爷瞥他一眼,“你丫怎么也跟着起哄。”

张大少笑说,“我能不起哄吗?现在谁不知道赵五爷杀红了眼,都搁这儿等看戏呢。你跟我透个底,为了这个果儿,到底拿了他多少场子多少地?” 张大少顿了顿,默默打量了一下“兰亭玉树”的这间古朴的包间。从约在这里吃饭,张若昀就暗自觉着有点儿奇怪,进了店里之后,虽说是中午,但店里也不至于一个人都没有吧。张大少刚才猛然反应过来,他勾勾唇角,“这才几天的工夫啊,你丫真狠……后海这片儿,从前不是你的地儿吧。”

“从今儿起,就是了。”鹿晗拿起桌上的菜牌随便翻了翻,又丢给了张若昀,“你是客,想吃什么自己来。”

张大少接过来点了些东西。今儿是包场,东西上的也快,张大少夹了一筷头吃食,随口问道。

“对了,听说千玺回来了?”

张一山说,“嘿,您消息也够灵通的啊。”

“大白天的在公园南路上追车的,三爷你说,北京城里这么疯的能有几个?自己的亲弟弟啊,真行,也不怕刮了蹭了的。” 张若昀瞧了眼鹿二爷,“而且骑的是一辆改过的DUCATI DIAVEL钛限量,更别说这车还是从我手里抢来的。”

“兜这么大一圈儿,记仇啊你。” 鹿晗笑说。

“是啊,什么时候你把弟妹带出来叫我见见,这帐我再给你勾了。” 张大少说,“我不开玩笑,能站出来替你挡一棍子的妞儿,我还真想见见。估计得爱你爱得死去活来的,才舍得挨那一棍子吧。想想都觉着疼。”

张三爷边往嘴里塞着涮羊肉,边摇摇头,口齿不清地说。

“反了。”

张大少,“?”

张三爷抹抹嘴,“我说,您说反了。为了跟赵五爷刚,别的他都不要,就非拿人家心肝儿上的后海这块儿,杀敌一万,自损三千,咱鹿二爷眼睛都没眨一下,硬是给拿下来了。为嘛啊?我看爱的死去活来,是他。”

“啧,”鹿晗眉头一皱,“你俩有完没完啊。”

张三爷把筷子一搁,拍拍胸脯,“哥,你跟我说句掏心窝子的话,是不是真的喜欢热巴?哥们儿几个好想办法帮你啊。”

“你?” 鹿晗嫌弃地白了他一眼,自顾自继续吃着,“整天游手好闲,也没看你谈成过一个对象,二十多岁老处 男一个,老子用得着你帮?”

张大少不禁笑了,“噗……行啊,守身如玉啊三爷。”

张三爷简直想掀桌。

……哥,又不是我搂着二嫂照相,我得罪你了啊!你丫怼我怼得这么狠干嘛呢!


【TBC】


💕附带伤害什么的实在可怕。

💕鹿二爷:我不生气啊,我不在乎啊,哪儿看出来我不高兴了?谁出来说说看呗。


不敢不敢。


微博是真的有这条微博:

null



评论(66)
热度(9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