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脑想着归隐山林,右脑试图颠倒乾坤。就是又佛又躁。

【鹿迪】鹿二爷的心上人 11

京城五少人设【私货预警。剧情向。鹿迪。

禁转。

💕

鹿晗在酒仙桥附近有一个改装车厂,做些进口机车摩托的改装,是他平时最常待的地方。

一直跟着鹿二爷的大志从外头回来,三伏天儿热得把外衣脱了往旁边儿架子上一甩,抹了把头上的汗走了进来。

车厂中间,几个人围着,机车声轰隆隆地。一台外观亚光磨砂黑色的重机立在改装台上,只穿一件白色工装背心的鹿晗正扭着车把调试着新换的引擎动力系统,大志走过来瞧了眼新改的车子。

“嘿哥,这车再改就该能飞了。您这宝贝儿也改了两三个月了吧,什么时候能上路叫咱瞧瞧。”

鹿晗把带着机油油渍的手套摘了塞给他,走了几步坐到侧边工作台上,开了瓶水仰头灌几口。

“皇上不急,急死太监。” 鹿晗歪嘴笑笑,“排气管我也想换,换完就能上路了。”

大志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拨开几个人走过去,“二爷,咱家小爷放伏假回家了?” 

鹿晗捏着水瓶子的手一滞,抬起头看他,好看的眉头微微皱起一座小山。

“没呢,怎么了?”

大志跟鹿晗久了,知道他这个神情绝对没好事儿,赶忙说,“没嘛事儿,我当是小爷回来了,刚在世贸那边儿等红绿灯的时候,看到路边有个长得很像小爷的人,瞧着是在等人呢。约么是看错了。”

世贸?

鹿二爷的脑子一转。早上老四说今天世贸那边儿有家新店开张,他有入股,所以要去剪彩。会不会跟这件事有关系。

“什么时候的事儿?”

大志不敢怠慢,“就二十多分钟前吧。”

鹿晗穿上搭在椅背上的外套,抓起桌上的钥匙,发动了那台刚改完引擎系统的黑色机车,长腿一跨骑了上去,戴好头盔把护目镜放下,冲大志他们抬抬下巴。

“哥儿几个,要不要见识下你鹿二爷改的车?”

大志几个人交换了一下眼色。

“要!”

赶紧各自发动了车子,跟了上去。




白四爷结束完开业活动,穿着西装都没来得及换套舒服的衣服,顺道接上了世贸溜达一上午,有家不能回的小爷,在朝阳公园南路正开着车呢,车子后面被几台机车紧紧跟住了。

瞧一眼后视镜里这架势,四爷心里暗道一句,完了完了完了。

被抓现行了。

他瞥了眼后排座椅上,也察觉到不对扭头往车后看的千玺,说一句,“烊儿,安全带系好。”

“哎那个不是二哥吗?就坦白从宽,靠边儿停了吧咱——啊——”

他话还没说完,白敬亭把卡脖子的衬衫纽扣解开,脚下发狠油门一声轰鸣,后座推背感极强地贴上来,差点儿被甩到前排的易小爷,立马听话地乖乖系好了安全带。

马路上好好行驶的白色宝马“蹭”地一下就蹿了出去,后面几台车子穷追不舍,像是一场现场直播的都市飞车电影。

千玺从后车窗看到后面的机车小队里,中间那台黑色机车上的人比了一个手势,之后右转进了岔路口,消失在视线里,转过头对白敬亭说,“四哥,我觉得你完全是在做没有必要垂死挣扎。反正我是投了。”

“啧,烊儿,你怎么总长你二哥的志气,灭你四哥的威风。这样对我很不公平啊。”

扫了一眼后视镜,白敬亭显然也注意到了后面少了一台车,知道他们要声东击西做包抄,聪明地在下一个路口做了一个掉头。

“呵,俩轮子的还想跑赢你四爷我四个轮子的?”

车子转了个弯,白敬亭正松了口气,前面突然一跃而出的一台黑色机车叫他始料未及,一个急刹车,车轮冒烟,车子稳稳当当停在了原地。

黑色机车横在路当中,车上那个黑色外套,干净利落摘了头盔,熄火,大步流星走过来的,不是鹿晗又是谁!

千玺淡定自若地说了一句,“您看我说什么来着。”

白四爷也熄了火,抬手揉了揉额头。

妈的,我这是要完。

鹿晗气势汹汹地过来,没有先来拽驾驶室的门,而是直接走到了后排。

千玺见他走到门前抱着肩膀站定,没等他二哥动手,就率先开了门下车,给了久别的兄弟一个大大的拥抱。

“Surprise! 二哥,我回来了!”

爆脾气的鹿二爷本来是有点儿动怒了,但是幺弟这一个拥抱显然化解了他不少的怒气,他顿了顿,还是重重拍了两下千玺的背。

小子,都快有我高了。


“二哥~你不会怪我先斩后奏吧。” 易小爷松开手,冲鹿二爷灿烂一笑,先发制人地问道。

鹿晗没有说话,拿他没有办法,摇了摇头,最终还是露出了一抹笑。

车子里的白敬亭叹了口气。

烊儿,这你就把你四哥陷于一个不忠不孝,不仁不义的很尴尬的境地了。你二哥还不新账旧账一锅把我端了……


果不其然,鹿晗一转头不耐烦地敲了两下车窗。

“来,白敬亭。给我下车。”





上海。

这是张云龙的一个品牌宣传活动,热巴也有在宣传视频里面露过脸。

作为同门师妹,作用就是亲友团加花瓶,这种角色在她出道的两年时间里,已经是信手拈来,驾轻就熟了。到了开放媒体采访时间的时候,热巴很识趣地往旁边挪了挪,让出来了地方,避免自己不小心入镜,结果被张云龙一把拽进了镜头里。

前面记者还在摆机器和试麦,热巴轻皱着眉头小声问,“什么情况啊你师兄?”

张云龙冲着镜头一笑,嘴角动动,“公司安排的,估计等你回去嘉姐就会通知了。公司参与制作的新戏,内定了你和我男二女二的官配,前期会捆绑炒炒绯闻,到时候宣布选角的时候才有热度,不然干嘛叫你没事儿来上海给我站台。”

本以为听到新戏她会眼前一亮,因为毕竟以热巴现在的人气和咖位,还公司捧她上女二已经是很大的赏识,又是是在她飞踹了出品人导致撤资之后。

听了张师兄的话,热巴脑子里第一个浮现出来的,不是新角色新机会,也不是疑惑公司为什么不处罚自己反而安排重要角色,她脑子里突然闪出来的,反而是八杆子打不着,与这件事完全不相干的……

鹿晗冷冷瞧着自己的表情,就是那日在病房里说不会再见到四爷的时候,的那张冷到极点的脸。

吓得热巴一激灵,赶紧晃晃脑袋把这个“闲杂人等”晃走。

张云龙瞥她一眼,把她往镜头中间拽一拽,声音从热巴耳边飘进来。

“师妹啊,我就在你旁边站着呢,你就算讨厌,也不要表现得这么明显吧… 师兄也是个当红小生,不要面子啊。”




迪丽热巴是个率直且沉不住性子的,下完了活动,没有休息,在车上就一个电话打到公司去了,嘉姐开会事忙,她又把电话打到了关系好的艺人管理小希那里。

“什么戏啊?我怎么一点儿都不知道。”

小希从办公间出来,走到空闲的会议室把门关上。

“前两天才定的,导演看过你的资料片,暂时拍板了。你明天回公司嘉姐就会通知你了,还会安排一轮试镜。”

热巴说,“哎呀我说的不是戏,张师兄说,公司要炒我俩的绯闻?”

小希噗嗤一下笑了,“我的甜热热啊,你是一直待在18线待得迟钝了吧,公司肯花力气炒作,说明公司要捧你啊。偷着乐吧亲爱的。”

“不是啊,小希,” 车子上热巴毛躁地挠挠头发,“可……我不想炒绯闻啊!”

“你为什么不想?” 嘴皮子很利落的小希连珠炮似地发问道,“男生方面形象正面,人气也不错,你一个女艺人,二十四五岁还没红,又没男朋友,有什么理由不配合?”

电话那头热巴迟疑了几秒。

凭借着多年艺人管理的经验和敏锐,小希当下反应道,“迪丽热巴,你不会谈恋爱了吧!”

热巴忙大喊大叫道,“你不要胡说!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

然后“啪”地挂断了电话,像丢死老鼠似的地把手机丢得老远,暗自惩罚性地使劲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儿。

坐在她旁边的助理妹子,用异样的眼光偷瞄了完全反常的甜热热一眼,心说,姐,你这简直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啊。


【TBC】


💕小姐姐 请诚实面对,你在怂什么。

💕给四爷点蜡




评论(69)
热度(9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