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脑想着归隐山林,右脑试图颠倒乾坤。就是又佛又躁。

【鹿迪】鹿二爷的心上人 4

京城五少人设。鹿迪。剧情向。

另一位爷解锁。

禁转。


💕

张一山出去后,音乐声的节奏鼓噪不停。两个人空气里的暧昧值直线飙升,暗戳戳瞥了眼鹿晗独自喝酒的侧颜,热巴拍了拍染上绯红的脸颊,说不清是因为喝了不少酒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她起身说,“那个……我去给我同事打个电话,问问他走到哪了?”

鹿晗不知道在忙什么,一手摆弄着手机也没有抬头,只说了一个字,“好。”

这个电话打完热巴更是心事重重。同事小希在电话里说,经纪人嘉姐很生气,叫她明早去公司谈话。得了,估计这几个月怕是没有工作接了。

她悻悻地拖着脚步走进来,歪在鹿晗身边的沙发上。

鹿晗拿着手机正瞧得认真,热巴不经意瞥过去一眼,发现手机上竟然是自己演雷人玄幻剧的剧照!原来这么半天他都在看这些!

热巴有一种一秒被人看穿的感觉,赶紧坐起身来,“你、你上网百度我啊?”

“原来你真的是个艺人啊?这种身材也可以做女演员吗,小胖”

“嗯?”

热巴朝手机屏幕看去,只见鹿晗的手指在一张图片上面悬着未动,笑着转头看着她。

手机上那个笑靥如花,在沙滩海边穿着比基尼玩着沙滩排球的,不是她又是谁!这种刚出道时期的黑历史他是怎么翻出来的?!

“我的妈呀!要死了要死了……你查我干什么!” 


热巴眼睛瞪圆了,赶紧一把抢过他的手机,往身后一藏,鹿晗的胳膊环过她的身子去她身后拿,她起身手忙脚乱地关掉了那个页面,把手机往自己的小手包里一塞,彻底断了鹿晗的念想。

被夺走了手机,鹿晗坐在沙发上把手一摊,一副“我也没有办法的样子” 说道,“因为你好看啊。”

热巴瞪了他三秒,立刻马上没有了脾气,撩了撩头发又坐了下来,“好吧,这个理由我接受了。”



没过十分钟同事小希就开着车停在了Club门口叫热巴下来,鹿晗和张一山送他上了车。下楼的时候,热巴蹦跶着走在前头,张三爷拍拍鹿晗的肩膀说,“今儿真的挺险的,您老人家英雄救美也给自己想想后招啊。要不是我一早放了风儿出去,说局子里今天在三里屯严打,那姓张的小子真给你撂个四五十号人过来,你说你怎么办吧,又打啊?别嫌哥们儿啰嗦啊,您在朝阳新桥这片儿,坐的位子可是三煞位,出门儿多少带几个弟兄啊。”

别看张一山一天到晚混不吝的样儿,为兄弟设想,滴水不漏,没人赶得上他。

鹿晗笑笑说,“谁说我今天没带人的?”

“嗯?”张一山挑挑眉毛,“哎呦,学会藏心眼儿了啊。”


冤家路窄,一出门就看到张浩扬气急败坏地站在Club门口打电话,虽然是半夜,但还是围了一圈看热闹的人。

“为什么半夜就不能来拖车?那我这车怎么办?”

张一山疑惑地看了鹿晗一眼,转头上前拨开围着的几个人。只见张浩扬那台,前天刚刚上了牌照的玛莎拉蒂,车轱辘那里变成了四个黑黢黢的洞,四个轮子全部不翼而飞了。

超跑趴在地上顿时没了气势。

”嚯~这家伙……跟个蛤蟆似的。” 张一山憋不住笑道。他大约知道今儿晚上鹿二爷身边的人干什么去了。张三爷回身给了不远处的鹿晗一个大拇哥。

哥,我铁服。


马路那边热巴已经上了同事的车,坐在后座降下窗户看着鹿晗。

“那个,鹿晗……”

今晚实在是不知道应该怎么说,说谢谢仿佛太浅,但别的又……北京城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她是一个涉世未深的新晋女演员,连鹿晗是什么身份,她都还雾里看花,稀里糊涂的。谁知道还会不会再遇到。或者她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期待再遇到这位鹿二爷。

她扒在车窗上,撅着嘴憋了半天也没憋出个完整的句子,一时间不知道应该怎么道别。

还是鹿晗伸手轻轻拍了拍她的脑袋,把她探出来的脑袋塞回车里,“车窗关好,别被人拍到。”

“哦。”

车窗一点点升起来,鹿晗单手插袋,一手潇洒地跟她摆摆手。午夜街头,热巴第一次发觉鹿晗帅得不像话,温润里面又含着股豪爽气,就像是九十年代港产电影的男主角一样。

在车子启动的时候,热巴发觉他嘴唇动了动似乎说了什么,可隔着玻璃窗又听不到。她心情复杂地对着车窗外跟着街景灯光渐渐退后的男人,道了一句,“晚安了,鹿二爷。”

而她不知道,看着车子汇入车流,绝尘而去。

鹿晗说的是:

“迪丽热巴,我们来日方长。”




凌晨3点钟。

草草洗漱就上床睡觉,结束这一天荒唐的冒险的热巴被电话震了半天,实在装睡不下去了,坐起来一脸怒气地拿起床头柜上手包里的手机。

“喂二哥,你把车挪一下哎,我车子又进不去了。”

热巴还有些醉晕晕的,在床上半梦半醒地,被吵到有些不爽地哼了一声。

“大半夜的……谁是你二哥!”

不对。

电话两头的两个人同时,愣了两秒,把手机从耳边拿起来。

白敬亭正纳闷呢,没打错号码啊……接着就听着一丝散漫又甜甜的声音,自言自语着从电话听筒里传出来––

“什么情况这是……啊,这、这是鹿晗的吧。他手机怎么在我这儿?…不对,是他看我的比基尼照的时候我抢过来的吧,” 热巴“啪”地拍一下脑门儿,“哎呀,忘了还给他了。”

电话那头的白四爷默默张大了嘴。

Oh。My。God。

比基尼照??? 他眨么眨么眼睛。这有气无力,软若无骨的声音和语调儿,别是今晚儿俩人刚为爱情鼓过掌吧?!

刚准备回家的白四爷坐在车里,莫名感觉有一丝冷风从后颈划过,让他不禁缩了缩脖子。窗外知了的声音此起彼伏越发有些躁人。以白四爷聪明绝顶的智商,加上七窍玲珑的小心脏,心下顿时七分明了。

他很有礼貌地率先承认了错误,“那个……二嫂,我还年轻,我鲁莽了。您早点儿休息,祝您好梦。”

“……啊??” 热巴全程抱着电话懵逼脸,“喂?喂?”

热巴迷迷糊糊地看着手机屏幕上的“白老四 已挂断” 几个字,晃了晃已然运转不动的小脑袋瓜,一头又栽回了枕头里,闭上眼睛嘟囔了一句:

“啊要疯了…我不叫二嫂,我叫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


白四爷挂掉了电话,随便在胡同儿口找个地儿把车停好。

没想到,二哥藏得挺深啊。想想刚才接电话那个甜甜的女声,月明星稀的夜里,他一个人边往回家走边心有余悸地拍拍心口,发现了二哥的小秘密,心里还有那么一丢丢小忐忑啊。

“诶,不对……” 他突然停住了脚步,“我为嘛有一种做贼心虚的感觉啊!应该是鹿老二心虚才对啊!”


【TBC】

💕自以为发现了二哥不可告人的秘密的老四。

评论(151)
热度(12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