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脑想着归隐山林,右脑试图颠倒乾坤。就是又佛又躁。

【鹿迪】鹿二爷的心上人 1

人设 是……朋友们 听说过京城五少吗?

四九城鹿二爷 vs 十八线小明星热巴

OOC了 慎入。小段子。

禁转。


💕

今天的酒局迪丽热巴是不想来的。

她拿手在水龙头底下掬起一点点捧水,拍了拍额头,看着镜子里喝了不少,脸颊绯红的自己。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娱乐圈这潭子水,看着赏心悦目,实则一步走错,就是灭顶之灾,深得很。

这不,她的新戏刚刚杀青,作为女二号的杀青宴,这一条龙式的饭局酒局根本跑不掉。只是局上这几个联合出品人都不声不响加入了进来,让她心下顿时生出些许不安。她不是什么一线的大咖,公司也并没有很重视,只带了一个助理,已经被灌得七荤八素,她偷偷发了信息求援,公司那边说半个小时会来人接她。

“诶?你看那个美女怎么长得那么像……”

热巴听了连忙拿起手包,推开卫生间的门,匆忙离去。她回头查看了一下没有人跟上来,就准备闷着头硬着头皮回包厢,经过有些拥挤的DJ台下,大约是谁的酒撒撒到了地板上,她脚下一滑一不小心就撞到了谁的怀里。

抬头一看,倒也不是陌生人。

“张总。”

是其中一个出品人,以前是在江南那片儿的影视圈混得比较开,这部戏北上来投资,还提名了热巴来演这部戏,之前公司的同仁就提醒过她,要小心处理和这个人的关系,太好或者太坏对她都不是好事。

她赶紧站起身来,理了理头发,打算把手腕从张总的手里面抽出来,“谢谢了,哎你……” 她挣了两下,那人并没有放手的意思。

“当IP大剧的女二号,搭金马影帝,感觉怎么样?” 张浩扬没有放手,反而就着鼓噪的音乐声凑到热巴耳边说。

说实话,热巴心里很清楚,在网上自己被称作18线的小明星,自己也没什么怨言,事实就是如此。这部戏她演得极其认真,因为她知道,这很可能以后会成为自己的成名作。只是刚才张总突然超越社交距离的亲近,让热巴明显感觉到不舒服,可越是面对这种人就越是不能流露出胆怯,她礼貌回答说,“很荣幸,最重要是多谢张总的信任,给我这个机会。”

张浩扬就着她的话,眼睛轻轻眯了起来缓缓说道,“机会多的是,看你懂不懂把握了。” 他在热巴耳边吹着气说,“下一部咖位更大,想要做女主,甚至挂名做制片人也不是不可以的事……”

话说道这个地步,就已经是很明显了。热巴侧过头,眼睛完成好看的半月形,勾起嘴角露出一个迷人的笑容,让张浩扬恍惚做梦似的以为自己竟然这么轻易就得手了,手腕上的手就顺势爬到了热巴的腰上,没等到他偷笑,热巴脸上的笑容转瞬间就变成了凌厉的一声,“你给我把手拿开!”

声音大到连音乐都盖不住,周围走过的几个人看到张总吃瘪听了不禁笑了起来。

“迪丽热巴,我捧的了你,也自然能毁了你。你想清楚了。”

热巴瞥了他一眼,想想自己入行来的这些辛苦,再想到今天这个孤立无援的处境,再等半个小时等待公司来人,估计自己早被人吃的渣都不剩了。张浩扬见她不说话,知道自己的话起了作用,女明星拿青春搏了这么多年,最怕功亏一篑,可况只差这临门一脚了。他笑着靠近热巴,“美女到处都有,像你这么漂亮的不多,我会好好珍惜你的……”

算了,大不了就是被封杀,回老家卖大枣葡萄干酸奶疙瘩,也饿不死我。她心一横,抬起穿了7cm高跟鞋的脚往揽着自己肩膀的张浩扬命根子上使劲踹了一脚,“珍惜你个毛线球!” 

张浩扬捂着下身跌倒在地,“臭婊子,他妈的给脸不要脸!” 

眼瞧着门口那边几个保安走了过来,趁着一团混乱,热巴慌不择路之中看到,闪烁不停又昏暗的光线里,就在DJ台侧面有一个VIP的半包围式的卡座,位置略高出地面一米,算是绝佳视角,可以俯瞰整个场子,半包围式相对安静又并不引人注目。

她也管不了三七二十一,噔噔蹬就踩着小楼梯上去了。

坐在Club最里面的卡座的少年见她莽撞跑进来,蹙起了眉头,脸色冷冷的,但难遮掩姣好的脸庞。

他不喜欢包厢,觉得憋闷,而且自家老三又喜欢热闹,今天就坐在了外面。他仰头喝下一小杯Tequila Shot,一路火辣辣地从嗓子眼儿到胃里,心说着,老三这孙子怎么还他妈不来。谁也想不到,这个长得可以用“极美”来形容,看起来纤细贵气的少年,在四九城里面还有个让官的匪的,都礼让三分的响当当的名字 –– 鹿二爷。

鹿晗眼神在夺门而入的女孩惊慌的脸上停留了三秒,眉头微微舒展开来。真是个赏心悦目的人儿。

这个关口,热巴可不管那么多,只听到身后上楼梯的脚步声响起,她慌忙像只兔子似的蹿到鹿晗身边,“让让,让让!”

“袄。”

鹿二爷开天辟地头一遭被人指挥,听话把腿一侧,让那女生跑到里面去。

热巴一屁股坐在他旁边,开始找有没有地方可以躲。

鹿晗被晾到一边觉得又好气又好笑,“您是哪位啊?”

热巴正思考着是躲在茶几底下比较安全,还是干脆不怯场地等死比较大气,她围着小茶几团团转了几圈,不假思索就答道。

“要有人问起,你就说我是你女朋友。”

我怎么不知道我有这么漂亮的女朋友。

鹿二爷挑挑眉毛,显然还在回味着这位天降的“女朋友”是怎么回事。门口的人停下了脚步,碍于里面这位爷的身份,先清嗓子知会了一声,“二爷,场子里出了点儿小状况,您看……”

毕竟不是自家档口,鹿二爷瞥了眼门口,又转头看看此时听到仇人已经追到门口,惊恐地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坐在沙发上的那个女孩。

热巴见到鹿晗瞧着自己不说话,离开双手合十不停地拜托他。

看着眼神可怜巴巴的,一直小声嘟囔着“拜托拜托拜托”的美人儿,鹿二爷不禁一笑,他抬手按着热巴的头,把她的脑袋按在自己的肩膀上。

“睡一会儿吧,你喝醉了。女朋友。” 

他这么一说,热巴立刻就明白了,连忙把头发往前面拨一拨挡住了脸,听话地靠在鹿晗的肩上,大气也不敢喘。她心说,大概是相由心生吧,这个人心肠倒还挺好的。

见她乖乖地在肩头装睡,鹿晗的声音冷了三分,对门口说道,“进来吧。”





几个人进来环视一圈,恭恭敬敬问道。

“二爷,敢问这位是?”

鹿二爷轻描淡写地抬抬眼,“我媳妇儿。”




💕其实我有个故事想说,但又怕写不完烂尾,干脆就End了😂😂(怎么会有这么不负责任的人啦!!!😂

……


好吧 我暂时把End拿掉……

评论(128)
热度(140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